青衫湿

缘更。

挚友 04

预警见前文,cp止鼬,鸣佐,带卡,扉泉,柱斑,注意避雷。

——正文——

9.

“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宇智波带土气得面目狰狞,恶狠狠的把面具往地上一摔,自我放弃般露出了多年不见光的面容。

“哎呀,小带土,怎么把自己也骂进去啦?”宇智波泉奈毫不介意的在一旁扯皮着,像是没看到一样全然不顾宇智波带土越来越黑的脸,两袖轻松的靠在宇智波斑身上。

宇智波带土显然不想搭理宇智波泉奈,为了自己高大威猛的形象转头扫了一遍众人,然后恶狠狠的瞪了漩涡鸣人身旁的白毛一眼。

旗木卡卡西:“……”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励志成为三好学生的小学同学诈尸之后梦想居然是毁灭世界?不敢想,不敢想。

看到旗木卡卡西一脸猪肝色的宇智波带土自以为众人皆倒在了他的淫威下,心情好了不少,连看宇智波斑都带了几分高兴,殊不知在宇智波斑眼中,他这是被斑和泉奈的嘲讽嘲疯了。

于是宇智波斑看他又带了几分同情。

这套你同情我我同情你的剧情也没上演多久,不愧于意外性No.1忍者名号的漩涡鸣人打破了僵局:“你们爱咋咋地,把我的佐助还给我!”

宇智波斑震撼了,这小子居然说爱咋咋地!他不是最热衷于拯救世界了吗?宇智波斑转过头去扫了漩涡鸣人几眼,眼中尽含复杂情愫。

千手柱间大危机!同为阿修罗查克拉转世的漩涡鸣人居然被斑斑多看了几眼天哪明明斑斑不屑于观察与他实力相当的人的,虽然漩涡鸣人是个好孩子但是如果斑斑看上了他他是不会放手的呜呜斑斑别看了……

千手柱间这回不消沉了,宣誓主权般扑到宇智波斑身上狂啃,当众来了个法式深吻。

宇智波斑表情都扭曲了:“千手柱间,你是不是有病?”

显然被点中奇怪XP的千手柱间笑的更灿烂了,仿佛刚刚被宇智波斑打了一拳的人不是他。

千手扉间很是嫌弃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发觉堵不住接收宇智波泉奈嘲笑声音的耳朵,思考良久选择了将脸转向宇智波泉奈,然后一把捂住了宇智波泉奈的嘴。

啊……世界清净了。全然不顾手心被咬的痛感的千手扉间自觉自己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以上行为举止皆没有人顾及到开五影会议的众人,几人就那样自顾自的边开嘲边打起来了。

宇智波佐助看准了时机从宇智波带土身边逃开,光速回到漩涡鸣人身边,看着疑似神经病发作的boss们,真挚的捧起了漩涡鸣人的手,深情道:“鸣人,我愿意和你回木叶——”

当然,以上皆为漩涡鸣人的幻想,实际上宇智波佐助嫌弃的撇了宇智波带土一眼,回到漩涡鸣人身边不忘踹他一脚解释道:“吊车尾,你看起来比他们正常那么点。”

阿修罗一系的滤镜到底有多厚至今还是世界未解之谜之一。

宇智波带土才意识到什么,满不在乎的开了个神威跑到旗木卡卡西身边,不顾周围众人紧张防备的模样,认真的说:“赝品卡卡西,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来和我一起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吧!”

旗木卡卡西深知对面的小学同学中二病的不行,还真能干得出来那种毁灭世界的事情,对此他回以真挚的眼神。

“不……带土,我身边已经有了继承你从前意愿的孩子了,就是——漩涡鸣人!”

“他哪里比得上我,不就比我年轻!”

“不……他不仅比你年轻,他还有你曾经失去的梦想!”

漩涡鸣人觉得自己要被宇智波带土狠厉的目光捅了个穿,自觉的退后几步,和宇智波佐助咬耳朵:“为什么他们的对话那么奇怪我说……”

“呵呵。”宇智波佐助冷笑两声,瞥了一眼漩涡鸣人。

不知道为何莫名其妙变成第三者的漩涡鸣人:……?

这个感情曲曲绕绕的世界真是可怕,果然只有我和佐助的感情是最纯净的友谊了我说。

宇智波佐助:呵呵。

10.

最终还是由宇智波斑把宇智波带土带走为这场闹剧收尾。

暗戳戳在树后stk的宇智波鼬面无表情的看着宇智波佐助最后被宇智波带土的神经质吓得变成正派,十分欣慰。

我的好小叔,不枉我给你的晓打苦工那么多年!

“鼬?”沉浸在stk中的宇智波鼬犯了忍者中极其低级的错误,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虽然即便是这样宇智波鼬也有自信打退他人。

“止水?”手里剑差些便投出去了,宇智波鼬皱眉看着宇智波止水,显然对于差点误伤宇智波止水一事怀有半侥幸半生气心理。

“小鼬在干什么呢?带我一个吧?”宇智波止水笑容满面,没有躲开刚刚差些便刺中自己的手里剑,明显不在意刚刚发生的事情。

……又是这样的笑容。宇智波鼬没有应话,沉默的和宇智波止水对视着。

“啊呀,小鼬没有说话我就当默许了哟?毕竟小鼬之前背着我偷偷和泉奈爷到处跑我很难过呢。”宇智波止水一脸委屈,即便知道这是装出来的宇智波鼬也在听到后半句后把那句『不』咽了下去。

……完蛋了,从小就拿这男人没辙。

得到默许的宇智波止水开心不少,然后就看着宇智波鼬继续盯着弟弟,刚扬起来的笑容慢慢变得僵硬:“……这就是你作为自己活着所需要做的事情吗,小鼬?”

宇智波鼬无言的瞥了宇智波止水一眼,对自己总是无条件服从宇智波止水这件事很是憋屈,于是满脸你要是不想就赶紧回去的表情。

宇智波止水沉默了。

宇智波止水转头了!

宇智波止水起身走了!

宇智波鼬:……

显然不明白‘为什么宇智波止水会这样不理解stk弟弟,明明这件事情是如此高大上档次!’的宇智波鼬看着宇智波止水离去又返回,迷茫的眨了眨眼。

“小鼬,我突然理解了。”宇智波止水一脸正色,“刚刚我试了试去后面偷看你,发现这件事情果然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只有真的去切身体验过才会有实感!”

宇智波鼬颇为感动的点了点头,不愧是他的好挚友,stk这样令人不耻的事情都能和他理解至一个高度!

在谈话期间五影会谈的众人也散场了,只剩下鸣佐两人。

许是动静太大,宇智波佐助一个手里剑丢到树上:“谁?!”

树后的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又经历了一番眼神争论,决定把伤害降到最低,于是在你哥没死和你表哥没死之间选了一个。

宇智波止水稍稍把头探了出来,为了保住宇智波鼬只好走了出来。不记得他和佐助关系好坏的他只好弱弱的打了个招呼。

“嗨……?”

漩涡鸣人看到宇智波佐助的脸色突然惨白惨白的,心里突然很不舒服。看起来佐助和他认识,而且关系挺好,作为佐助唯一朋友的漩涡鸣人大危机!

“……止水哥……”宇智波佐助颤抖着双唇,吐出三字,让人琢磨不透这孩子的想法。

看来之前关系还行。宇智波止水吐了一口气,悻悻的看着宇智波佐助,然后就被莫名其妙的话喷了一脸。

“你明明还活着为什么不去帮我哥哥!你抢了鼬还不好好对待他!”

宇智波止水:???

树后的宇智波鼬震撼的脸黑了不少,生怕宇智波佐助再说出什么惊人的发言。

宇智波·被渣男·实际上只是经常和鼬出去玩·被误解·止水:我不是我没有!

但是他没有了记忆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做过这样的事情,然后回想起了当时宇智波鼬第一眼见到失忆的他就开始楞着无声落泪的样子,惊悚的开启了一去不复返的脑洞沉默着,在佐助眼里就是坐实了他的所作为。

漩涡鸣人松了口气,他就说嘛,他才是佐助一辈子的偷摸大鸡!

————

止水:救命,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